接受中国文化洗礼是美国父母的心愿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1日,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领养中国孩子的家庭前来观看,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让领养来自中国的孩子们,不忘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历史及传统是所有美国父母亲的心愿。斯蒂文女儿说:很漂亮,我喜欢。

杂志摄影师斯蒂文•劳斯基说他的孩子们来自不同的地区,目前他的大儿子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儿子王均:我喜欢,因为从来没有看到过中国历史在这样的场面中展现,我想让全世界都来看什么是中国历史。

音乐教师教师劳尔•硕思:演出真是太好了,是很好的了解中国文化的途径,中国舞实在太美了。

劳尔还带来了中国女儿劳拉,说:太美了,她喜欢舞蹈和打鼓。

中国女儿艾米莉和她的美国妈妈(社会工作者利川•柏克)有同样感受,说:演出很好看,很受教育和启发。

教师,翠西和凯瑞的女儿喜欢舞蹈《喜迎春》,翠西:她领养自中国,我们想让她来体验中国文化,从不同(节目)片段了解中国历史。

金融公司项目经理周思林:演出可以让她看到中国文化,我们想让她接近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苏菲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