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漫画大师赞叹 神韵名不虚传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刘兴钦,一个台湾家喻户晓的名字,他是国宝级的漫画大师,也是拥有一百多项专利的发明大王。他在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新竹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果然是名不虚传。

刘兴钦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独特之处是“内容很美,美中又有内容。”
台湾著名的漫画家 刘兴钦:“我非常的高兴今天有这个幸运,能够来欣赏这个舞蹈,这个表现是非常好,很感人,尤其是那个背景的配合非常美,美以外还有内容,内容又很美。”

他还表示神韵艺术团真的是名不虚传,是他所看过的艺术表演当中令他最为感动的。

台湾著名漫画家 刘兴钦:“一般的舞蹈好像是表面上的好看,内容不够深。(神韵)跟平常的舞蹈是不一样的,她有内涵,把我们中国古老的民族文化,一出一出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每一出都很短,但精髓都有出来,这是很难得的。”

刘兴钦目前致力于记录台湾先民的生活及民俗技艺,他希望透过漫画的方式,让更多民众了解台湾过去百姓的生活。他表示,神韵艺术团带给他很多的创作灵感。

台湾著名的漫画家 刘兴钦:“给我很多的灵感,记录先民的生活,还有最重要的提倡善的一面,爱的精神就最伟大。”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带给艺术家无限的感动及创作灵感的泉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国华 陈本瑛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