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空前绝后 观后终生难忘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被誉为世界顶级的表演。许多企业主观看演出后,极力赞赏节目的内容。新竹市商业会理事长黄全财对于神韵所要传达的意涵,赞誉有加。

神韵艺术团在新竹第二场的演出,佳评如潮。理事长黄全财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力与美的结合,世界级的表演。

黄全财:参加神韵晚会,我毕生中很难得的一个机会。今天晚上所感觉到的,就是一个力与美的结合,还有一个视觉跟听觉(的结合),让我们全身舒畅。这种表演应该是属于空前绝后。所以这个世界级的表演,真的很难能可贵。

透过神韵艺术团的节目,黄全财除了感觉到神韵演出的美感,更体悟到节目的编排具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黄全财:让我们现在社会,人心更往上提升,包括生活上的水准能够提升,生活的艺术也能够发扬,所以从内心深处可以发觉人性真正可爱的一面,也让我们的智慧能够传达到每一个人的生活领域,能够更发扬光大。

黄全财十分推崇神韵艺术团,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够永远的传承下去。

黄全财:从这一个剧情、所有的设计跟3D动画,包括背景、灯光、声乐,实在很难得,很好的一个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黄净宇、梁智超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