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 观众身心欢愉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净宇 梁智超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内心难以言表的感动与喜悦,是许多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观众最深的感受,知名烹饪大师林如仕,在朋友邀请下,在新竹观看演出后,以激动的心情表达内心的快乐。

曾获得国际及中国烹饪特级大师金牌奖,目前也是美食评鉴顾问的知名厨师林如仕,看完神韵艺术团演出后,兴奋地表达内心的感动。

国际美食评鉴交流协会顾问 林如仕:每个人表演他的态度,我从每个人脸上,我都很仔细观察他们脸上,他们得到这种快乐,这种散发出来的力量,那种微笑,那种让人家有一种舒服感。就像我一样,我从事厨艺表演者,我去教学生,学生得到一种资讯,他也是从内心的散发出来,那老师也是从内心散发出来去教他们,从神韵表现出来的时候,那种感受非常良好、非常的深刻的印象!

林如仕也表示,神韵艺术团天籁般的音乐演出,也让他身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畅。

林如仕:因为我以前就很喜欢音乐了!这个神韵,这么震撼的东西。那我现在才接触到,当他每段表演的时候,我就内心很挣扎,这么快乐,这么有震撼力的,让我们觉得,这个音乐为什么让我们那么舒服。

中国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神韵艺术团将再现东土文化精华。

林如仕:刚开始跟我讲是神韵,我就很纳闷,为什么叫神韵?但现在接触这个之后,从内心散发出来,接受的那一刹那,我说这个称为神韵,不以为过。非常、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