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众期盼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北欧的巡回演出历经丹麦第二大城市奥尔胡斯,和挪威首都奥斯陆取得四场演出的巨大成功后,将在3月18日抵达瑞典。下面请看来自本台记者的报导。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瑞典首都,有水上美女之称的城市斯德哥尔摩将在3月18日迎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据当地塞克陆斯(Cirkus)剧院消息,两场演出票均已售出。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今天,不难看出瑞典民众对神韵的喜爱和支持。

著名音乐指挥家安德施 杨森 (Anders Jansson)说:我期待着这场演出,去年看过(神韵)演出后,我非常敬佩他们的演技和殊胜,我也被他们的乐器和演奏家所打动,还有给整场带来特殊氛围的音乐。

从大陆专程来瑞典看神韵演出的贺先生:从艺术方面讲那都是无可挑剔的,代表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精神。所以这种演出是很少见的,尤其在大陆还是看不到的。我今年都不知道他们演几场,演几场我尽量能争取看几场。

新唐人记者宋扬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