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奥古斯塔市民众期盼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乔州大奥古斯塔市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在演出后的VIP晚会上,来自政府部门,军界,赞助商,大陆人士等各界人士与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们相见甚欢,他们在表达对神韵演出带给他们强烈震撼和感谢的同时,邀请神韵晚会明年再来。

大奥古斯塔市政府艺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布兰登(Brendan.Durant)代表市政府和所有的晚会赞助商感谢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布兰登女士认为晚会让她上了一堂5000年生动的中华传统课,她表示:“明年我一个人就会让5000人来看演出,你们必须要准备演两场,这绝对是我所看过的最尊贵的演出。”

WBBQ广播电台广播制作部主任,麦克。蒙哥马利感叹演出超乎他的想像,精美绝伦:“大幕一拉开,绚丽的色彩冲击,立刻把我带入另一个世界。”

“我们从亚特兰大过来”,律师顾小姐表示:“我觉得很棒,好像在美国还没有这种巡回演出的中国的大本剧目,所以这好像第一次看到。”

赞助商迟女士认为作为中国人看到能表现出这样传统中华文化的演出很自豪:“把中文化,连外国人都知道,我觉得很自豪,很骄傲。”

大学教授玛丽激动的说:“演出太棒了,舞蹈结合高科技真棒,我希望能跟他们到阿拉巴马去看下一场演出。”

建筑商威尔先生说:“我在中国呆了两个半月,刚回来,在那儿从没看过像这么好的演出。”

一对来自军队的道森夫妇看完演出后说要把晚会告诉所有的认识人:“令人震惊的美,我们简直等不急你们明年来了,我们会告诉所有的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王岩、雷岳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