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以身為台灣人驕傲 不確定未來發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2日電)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昨天發表聲明盼政府重視高爾夫運動後,她今天再度出面強調,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但未來的發展會是怎樣,她也不知道。

  曾雅妮昨天發表聲明,對於政府對高爾夫運動的漠不關心感到痛心。曾雅妮今天在大直的高爾夫練習場接受訪問指出,從小到大,從沒想過要轉換國籍的一天,只是未來的發展會是怎樣,她也不知道。

  在台灣辦LPGA比賽,一直是曾雅妮的心願。曾雅妮說,世界排名前 5名的球員,都主動表達要來台灣參賽的意願,但她現在沒辦法回覆這些球星,只能說還在準備中。

  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接受訪問表示,對於舉辦比賽樂觀其成,但是由選手出面來談辦比賽,太過沈重,不應該讓選手這麼辛苦,讓選手焦心,應由主辦單位積極籌募經費,政府會站在行政支援的立場上,給予最大協助。

  體委會國際體育處今年的預算總計新台幣 1億6000萬元,陳顯宗強調,舉辦 LPGA比賽要美金600萬元,目前景氣低迷,體委會不敢,也沒有能力支援單項運動舉辦這麼大的體育比賽。

  對於補助經費,陳顯宗強調,要有衡量的標準,如果吵的人就有糖吃,就會沒完沒了,體委會隨時願意與主辦單位溝通,也願意在能力所及給予協助。98031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