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緝男子遭圍捕 情急跳河床送醫不治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1日電)一對遭通緝男女,今天在南投被警方發現時,以機車衝撞一名員警成傷,警方發動圍捕,其中的陳姓男子情急跳河床企圖逃逸,不料胸部撞及石塊引發氣胸,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南投警分局表示,南投派出所所長曾裕景及警員鄒慶沛中午執行查緝毒品專案時,在南投市彰南路一家西藥房前發現因毒品案被通緝中的陳姓男子,及因竊盜案通緝中的廖姓女子。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發現被警察盯上,立即騎乘重機車搭載廖女逃逸,其共乘的機車沿市區以高速蛇行時,還衝撞鄒慶沛,致鄒慶沛腳部及胸部多處挫傷,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曾裕景立即請求線上巡邏員警支援,經警網20分鐘的尾隨包抄,陳姓男子突然於南投市中興路小溪橋,跳進約20米深的河床,警方隨即通知消防隊救護車前往搶救。廖姓女子則為警方查緝到案。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疑因撞及溪床上石塊,造成肋骨斷裂引發氣胸現象,經由署立南投醫院轉送台中澄清醫院急救無效,院方於傍晚宣告死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