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就加強邊境安全舉行聽證會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訊】鑒於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暴力活動日益猖獗,美國眾議院國土安全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Homeland Security)星期二( 3月10日)就國土安全部關於增加撥款以加強邊境安全的要求舉行了第二次聽證會。

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的海關與邊防局代理專員傑森∙埃亨在會上說: “本財政年度,我們有327起針對官員和特工人員的暴力事件。其中204起是針對邊防巡邏特工,123起襲擊發生在我們的入境口岸。"

埃亨補充說,去年墨西哥有近7000人死於與毒品有關的犯罪活動。為了防止這種暴力蔓延到美國,他們已經制定了非常詳細的邊境控制應急計劃。 

他說,去年美國已抓獲72萬名試圖入境美國的非法移民,同時還繳獲了280萬噸毒品。他們還將增派人員和提供技術,以避免讓毒品和資金落於墨西哥犯罪份子手中。

美國邊境巡邏隊負責人大衛∙阿吉拉爾說,墨西哥販毒集團中日益上升的暴力表明美國的邊境安全計劃正在奏效。

國土安全部部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已表示,她希望國土安全部和其他聯邦機構將重點放在減少從美國非法販賣到墨西哥的武器數量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