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赋予丹麦戏剧教授灵感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奥胡斯是一座古老的小城也是一座艺术殿堂,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家。大学戏剧系教授克里斯汀•萨尔森以她多年的教学经验谈了她看完神韵的感受。

采访戏剧系教授克里斯丁•萨尔森:(神韵演出)色彩艳丽,舞姿表演生动活泼,极富艺术性。他们很有天赋,训练有素,个个都是杰出的艺术家。

神韵演出中刚柔并济的中国古典舞给萨尔森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

男女舞蹈家们表演的风格迥异,女子舞让人感到非常祥和,非常的柔美而富有诗意。男子舞浑厚刚劲、极具节奏感、他们跳的整齐到位,而且很欢快。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令她受益匪浅并给了她专业上的启迪。

(演出)给我很多灵感。群舞表演中,艺术家们的动作,有时完全像一个人,有时又要有各不相同的动作,用像征性的肢体语言表达一种内涵。这些都给我带来很多的灵感。

新唐人记者洪微、金鑫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