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音乐人赞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3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拉开了北欧巡回演出的序幕,现场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中所表达的精神内涵。接下来请看本台记者自当地发来的采访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继英国伦敦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后,9号来到了丹麦奥胡斯,开始了北欧神韵巡回演出的第一站。

奥胡斯是丹麦的文化及艺术中心,前来观看当晚演出的观众中不乏有艺术界的知名人士。音乐制作人杰弗瑞•约翰逊赞赏了演出中表达的精神内涵。

采访音乐制作人杰弗瑞•约翰:演出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真得太棒了,因为节目表达了人的精神内涵,而不仅仅是物质享受,这种回归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演出很有启发性,我特意带我孩子们来看演出,这场演出对他们很特别,我希望他们能够记住其中的哲理。

同时,他对演出的音乐艺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音乐制作人杰弗瑞•约翰:我非常欣赏第一个女中音歌唱家黄碧茹的独唱,她的音色实在太美妙了。还有那个二胡演奏,太引人入胜了。我很喜欢这个乐器,而且演奏家把它演绎的那么美。我实在太喜爱这场演出了,那些旋律此刻仍在耳边缭绕。

新唐人记者洪微,金鑫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