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哥伦布市各界人士称赞神韵 (下)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3月8日晚,美国俄州哥伦布市古老华丽的剧院俄亥俄大剧院 (Ohio Theater) 里人声鼎沸,这里聚集了当地的各界人士,他们对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湛演出称赞有佳。

太阳家庭保健护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思丽‧夏女士称赞神韵名副其实。

加思丽‧夏: “神韵确实名副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我从来都没有观看过也没有想像过这么漂亮的表演。非常美丽、非常平和、与此同时,又充满勇气和神性。”

俄亥俄卫斯理大学的法语教授费特‧玛格利特称赞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

费特‧玛格利特: “我知道这场演出为什么叫“神韵”了。我想她背后的精神内涵是非常清楚的: 那是非常富有人性并具有人道主义精神。我认为她传达了丰富的信息,具有很强的启迪性,同时也非常的赏心悦目。这场表演唤醒了我们人类所具有的共同性。”

格兰特医院的爱丽丝‧萨东恩医生表示她真的想再看一次神韵演出。

爱丽丝‧萨东恩: “舞蹈演员高水平的表演和精美的服装设计都极富艺术价值,总体演出非常美妙。我真的热爱中国文化,所以能观看到这么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令人非常高兴。非常非常优秀的表演,专业水平很高。舞蹈演员非常漂亮,我真的想再看一次!”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