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看神韵 观众:不虚此行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台湾台中巡回演出,佳评如潮,有观众专程搭飞机来台湾看表演,盛赞真是不虚此行。

表演结束后,观众如潮挤满了整个会场大厅,一对姐弟对记者说看完神韵的心境,激动之情,全写在脸上。

马来西亚观光客何小姐:“我听说神韵很好,所以就有一个愿望,很想来看神韵。看了神韵,我就希望我弟弟也一起来看。感觉很好,眼泪要掉出来。”

讲到这里,她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正当姐姐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之际。

马来西亚观光客何克祥:“这是缘分啦!一个星期之前,在台湾登山的时候,有人发神韵的传单给我,没有想到一个礼拜后,我二姐从马来西亚来台湾找我,带我来看神韵。”

这群来自不同国度的观众,对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诠释中华正统文化的内涵,大为赞赏。

来自华盛顿DC的Tammi Wood:令我感触最深刻的《在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个修炼法轮功的家庭所受到的迫害故事,我想在场每个人一定都很震撼,我真的很欣赏透过演出呈现现实中的人生。

来自南非的Cecilia Skinner:“神韵的演出深深触动我的内心,即使你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这场演出却有每个人内在需要的东西。看完演出后我觉得有一天我们都会拥有美好的人生,或许有一天你会在这样美好的讯息之中。我为那些没来看神韵的人感到惋惜,我希望他们能有机会来看这个演出,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

观众表示只有神韵才能够做得如此至善至美,看了神韵的演出让他们看到未来美好的人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永修、黄千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