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演艺圈名人 大赞神韵演员精神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讯】法国演艺圈名人理查德.博诺2月28日在巴黎会议中心大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赞扬神韵艺术家们敬业精神和神韵乐团的可贵,并建议所有的人都去看神韵。

活跃于法国电视、电台娱乐节目的歌星、作曲家理查德.博诺(Richard Bonnot)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理查德.博诺:“要得到今晚我看的这个效果,可想而知后台下功夫的深厚。首先舞蹈是难度最高的一门艺术,不像我们唱歌那么容易,拿个话筒就行了。我在舞蹈界的朋友都告诉我跳舞要花很多心血。而且神韵晚会的舞台上有时舞蹈演员同时多达20到30人,但是表演得却干净利落,没话可说,完美无瑕。他们的工作卓绝出色。另外还有乐队在乐池。我很高兴能看到有乐队现场伴奏,近年来现场乐队演奏越来越少了。”

“所以我建议所有现在听我说话的人,都去看神韵。而且我得知神韵还有另外两个规模同等的艺术团。真是无与伦比。”

新唐人记者丰泉、严清西法国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