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09法国巡回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 3月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法国观众反映热烈,演员和观众之间的互动似乎达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界。所有的观众无论是来自法国社会哪个阶层或领域,都被神韵的魅力和深层内涵所征服。下面请看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是他们在法国巡回演出的高潮。心中对神韵充满了敬意和喜爱的法国观众,似乎想极力通过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由衷的喝采声,来将神韵驻留在巴黎。

法国参议员让克鲁德•弗雷孔(Jean-Claude Frécon):“这是一个神奇的演出,舞蹈编排非常非常好,男性和女性演员都非常具有表现力,轻盈度,柔软度异乎寻常,好像蜜糖一样流淌。”

法国戏剧家、导演玛莉•希尔维亚(Marie Silva):“我新的感受就是我曾经有过的感受又回来了,那就是赞叹不已,对如此付出的敬佩,对美的敬佩,对清晰简洁的敬佩。”

法国作家阿古纳•阿菲德(Aggoune Hafid):“我深受感动,因为我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写作的,让人了解真相,同时告诉人们:人类总是有重新振作的希望。”

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钢琴师杜夫•R•拉多芬达内提(Touve R. Ratovondrahety):“今天我觉得最美好的一刻是欣赏钢琴和传统乐器的合作,很抱歉我叫不出名字,我找不到形容词来描述我的感受,但是当时我好像呼吸都停止了,我都不敢喘气,真得太美了。”

法国科尔贝-埃松市副市长让-米歇尔•费尔兹(Jean Michel Fritz):“平时在剧院里,经常有人咳嗽,但是在这个里,没有这样的现象。真是挺奇特的。”

法国著名供水公司高管克里斯蒂昂:“我们想看神韵已经好几次了,但是每次都冒出些事来阻挡我们去看。这次可没拦成,我们很高兴。”

神韵在艺术之都巴黎的四场演出场场圆满成功。巴黎的观众都为神韵所倾倒和震撼,都翘首企盼神韵能够快快再回巴黎或去其它法国大城市展现神传文化。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离开巴黎后将前往英国首都伦敦。3月3日至3月8日,他们将在新伦敦剧院(New London Theatre)演出。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