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宣扬中国文化感动法国华人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神韵艺术团28日在会议中心的演出吸引了许多海外华人前来观看。他们看到神韵以如此完美的方式,将中国古典文化展现在法国,觉得非常高兴。

法国教中文的胡女士特别喜欢演出的服装,以及演出所表现的中国古典文化:“我就是喜欢中国文化,中国古典文化。我觉得神韵的演出就体现了中国人的文化吧,就是五千年的传统,就像第一个节目说得那样,所以,对,很好。感觉很好!”

这已经是胡女士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觉得很好。明年我再来的话明年我准备带学生来。”

陈先生是和太太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的,他们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
“感觉就是舞美啊,舞台设计什么之类都感觉非常完美。”“这个表演,宣扬中国古代文化,传承、而且发扬、而且有突破性的创造性的东西在里面,我们觉得非常感动。”

另一位法国华侨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神韵演出:“我觉得表演挺不错的,对我们来说也很新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演。对我们传统文化的弘扬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很高兴。”

新唐人电视台法国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