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法国人让中国人自豪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文化之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在2月28日下午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剧场隆重登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当地华人。一位到法国才三个月的中国大陆留学生认为神韵让身为华人的他感到非常自豪。

这位大陆留学生觉得神韵让外国人理解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善与美:
“我看到在我边上坐的那些国外的人他们为中国的这种善这种美鼓掌,我感觉一种由衷的特别自豪。以前像这些年国外好多人一直把中国当成一个暴发户来看待,觉得光是经济崛起的形象,文化上永远是一个矮子。但是看了这次演出,我真的觉得心里那种自豪。神韵恰恰做到了这一点。(他的表达方式能够让国外接受。)能够让国外理解中华民族的内涵,那种五千年的那种善、那种美。”

这位留学生说他在国内已经通过新唐人看过神韵,但现场效果更震撼,可惜很多中国人还没法看到。
“但是说实话,在大陆现在那个封闭的环境下,不是很多人能够有幸了解到这个神韵。我相信凡是看过神韵的人,他们即使不敢承认,但他们心里一定能分清谁善谁恶,谁丑谁美,我觉得每一个有良知的人,看过神韵晚会都会由衷的赞叹,这真的是人性中非常美的一面,展现了人非常美非常善的那一面,谢谢你。”

新唐人电视台法国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