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资深媒体人受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台湾资深媒体人蔡玉真,曾经在报章杂志担任编辑及社长,也是广播电视界的知名主持人,26号晚上,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的精彩演出后表示,神韵创作的精神内涵富有生命力,让她感动落泪。

在社会乱象层出不穷的今天,蔡玉真认为神韵的演出是稳定社会的重要力量。

资深媒体人 蔡玉真:“我很感动,我最后是有掉眼泪,我的感动是说,我觉的现在这个社会是很须要这样的力量。”

谈到神韵的服装与色彩,蔡玉真活泼坦率的个性表露无遗。

资深媒体人 蔡玉真:“我觉的他整个的灯光设计,就是他整个的色彩是很美的,美到,我很想要让自己再瘦下来,然后穿着那个,非常,就是那种很有韵味的那种衣服这样子。”

蔡玉真同时认为节目整体结合中华五千文明所展现的内涵,让她由衷赞叹。

资深媒体人 蔡玉真:“看完神韵的表演,这样的一个,我觉的是精神跟内涵,因为我发现整个的创作是很有生命力的,所以我觉的真的很赞。”

正在全球做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以开创并找回人类正统文化价值为宗旨,纯真纯善的艺术表演,带给台湾观众心灵最深处的渴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雨农 王瑞雅 林惠君 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