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之友》致美國總統公開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中國維權第一人」高智晟律師自從2月4日在陜西老家被警察強行帶走,至今半個多月時間,仍然沒有他的消息。2月23日,《高智晟之友》協會發出了一封給美國總統及美國政府發言人的公開信,呼籲美國敦促中共政府釋放高智晟,並營救這位為中國基本人權和法治奮鬥的領袖。

《高智晟之友》給美國總統的公開信中表示,「他的失蹤非常令人不安 」而「當大部份人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度裡,中國人民卻掙紮在沒有人權的制度下。(總統)您的支持可以營救這位先生,營救這位為中國基本人權和法治而呼籲的領袖。」

這封公開信特別提到,高智晟律師在2007年遭受中共持續50天酷刑迫害的情況,那是高智晟律師發表的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裡真實發生的事件。文章中描述那些代表共產黨(中共)的官員對他的迫害,他寫道:「警棍電擊我的全身。我的心臟,肺和肌肉無法控制的跳動,我倒在地上痛苦的扭曲著身體,企圖爬走。一個姓王的(是領頭施暴者之一),用電棍電擊我的生殖器。 」

「他進一步寫了其中一個對他的折磨:那兩個人拽著我的胳膊,按在地上。他們用牙籤刺我的生殖器。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的無奈,痛苦和絕望。在那種時刻,沒有任何語言和感受能形容得了。」

「高律師由於在2007年9月,寫了一封公開信,向美國國會解釋2008年奧運會前,中國真正的人權狀況,而被中共國安綁架。此前,他因為給中共最高領導人寫了公開信,呼籲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已經開始受到中共迫害。而他本人並非法輪功學員。」

「公開信在海內外公佈後,當局剝奪了他做律師的資格,並長期派警察監視他和他的家人,他多次被綁架和拷打。中共也不放過恐嚇他的妻子,14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企圖迫使高律師保持沉默。」

「我們不應允許一個好人,在一個最不尊重人權的制度裡,面對這種邪惡、不人道的待遇。我們請求你們的幫助,讓更多公眾瞭解這些事實,」《高智晟之友》給美國總統的公開信中希望美國督促中共政府釋放高律師,並給予醫療照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