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森州议员赞神韵演出难得一见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法兰克福的演出盛况空前,世纪大厅内掌声不断。往往在一个节目尚未演完之前,观众就已经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用掌声和泪水来答谢神韵的完美表演。

黑森州议员彼得•史蒂芬先生对神韵演出推崇备至。彼得•史蒂芬:“我今天所观赏到的真是壮观的艺术。不管是舞蹈、歌唱、还是天幕到实景的流畅过渡,都是极好的艺术表现。整场演出精彩至极,今天我是和太太一起来看的演出,我们都认为如此完美的演出难得一见。”

他还表示,这样的艺术享受绝对不能错过,明年他们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

前检察官施密特先生对神韵在法兰克福逗留短暂表示遗憾。

施密特:“太可惜了,神韵在这里只安排了两天的节目。”

作为一名检察官,他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施密特:“除了学习中文或哲学的专业人士外,业余人士很少能真正理解中国传统文化,而神韵用一种人人都能理解的美好形式把它表现了出来。在神韵演出中还提到了法轮功。人们一般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他们的精神诉求是什么,我们就不了解了。我认为把这一点阐释清楚就十分重要。”

新唐人记者天然 凌松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