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上任周年 54.6%受訪者批做得差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在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一周年之際,南韓媒體針對總統執政能力進行的電話民調結果,33.5%的受訪者說「做得好」,54.6%批判「做得差」。

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委託「韓國蓋洛普公司」21日進行的前述民調結果,今天見報。

在針對全國滿19歲成年男女1020人進行的此項民調顯示,33.5%的受訪者回答說「做得好」,54.6%的受訪者回答說「做得不好」,回答「普普通通」和「不知道、不回答」的分別為6.6%和5.3%。

去年2月25日李明博就職之後,「韓國蓋洛普公司」實施的民調顯示,回答「做得好」的受訪者達52.0%。

李明博的支持率,從去年5月份發生抗拒美國牛肉進口的「燭光示威」風波時開始,連續7個月徘徊在20至25%之間。去年12月份,支持率上升至32.1%,這次也獲得了33.5%的支持。

另外,有關李明博過去一年的國政運作,37.9%的受訪者認為「非常好」27.4%認為「普普通通」,34.0%認為「非常不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