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斯頓臺灣同鄉會老少共慶新春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心新澤西李文斯頓報導] 2月21日,新澤西州李文斯頓臺灣同鄉會在偉潮(Noodle Chu)中餐廳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慶新春晚會。李文斯頓市長和夫人,同鄉會成員和嘉賓,近200人參加了這次聯誼活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晚會上,同鄉會成員和嘉賓們共聚一堂。李文斯頓中文學校校長何一峰親自舞獅,人們紛紛給紅包,討個好彩頭。

李文斯頓市長查爾斯•巴蒂•奧格斯特和夫人也非常高興前來,興致勃勃的參與了娛樂活動。

晚會節目豐富,有臺灣歌謠猜謎,民族舞蹈和卡拉OK等節目。年輕人還展示了他們的演奏才藝,贏得了陣陣掌聲。令所有孩子們興奮不已的是,可以從老奶奶手裡領到紅包。

該同鄉會資深成員樊豐忠醫師介紹了該同鄉會的歷史,“李文斯頓臺灣同鄉會有150多位來自臺灣的同鄉,已經有三十多年到四十年的歷史”。

晚會長期贊助夥伴,臺塑分公司總經理謝文廣也藉此機會向華人拜年,

臺塑分公司總經理謝文廣:“祝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工作愉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