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幕給人身臨其境的震撼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2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臺南綜合報導] 置身於畫中究竟是甚麼樣的感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高科技3D天幕和舞蹈演員的結合,觀眾們讚嘆彷彿身臨其境,在短短的節目中深刻感受到故事傳遞給他們的美好信息。

臺灣知名多媒體廣告公司董事長張青鑑先生,特別喜愛神韻將傳統舞蹈和現代科技的背景—天幕相結合,演出效果令人震撼。

張青鑑:「這是相當進步的一個舞臺,演出非常的成功,這個讓我感到相當震撼。讓人感受到視覺方面非常生動,這是相當成功的表演,非常的好。」

插花藝術家林雅惠女士鑽研花藝數十年,第一次觀賞神韻,對天幕和演員的搭配印象深刻。

林雅惠:「跟舞者很密切的結合在一起,不管是背景的色彩,還有舞蹈演員衣服的顏色,我覺的他們怎麼可以把它搭的這麼好。這麼美,這麼美,還有這些跳舞的人,他們的姿態,我就一直想,那種心理上會覺的很安詳。我明年我還會再來,真的很棒很棒的一個舞蹈團。」

林女士說,這麼美麗的色彩,她要好好思考怎麼融入花藝創作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