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处长 赞叹神韵晚会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第一场演出,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特别陪同远从美国来台的家人一同出席。具有华裔背景,从小在西方社会生长的他表示,神韵晚会让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大部分的团员都是在美国生长接受西方教育的华裔子弟,而和神韵艺术团的团员们有相似背景的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说,他在美国从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有机会看这个的节目,实际上这个节目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我没想到有这么多很有技巧的舞蹈人员,所以留给我很深刻的印象,非常好、非常好的记忆。”

对中华文化非常喜爱的康晟如,对神韵晚会能够演出这么纯正的中华文化感到既惊讶又感动。他说里面的每个节目都让他非常喜欢。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所有的部分,为什么呢,因为古典的中国的文化,那是很深刻、很深刻。所以那个舞蹈方面、那个poems,李白的poem的方面都很精彩,非常喜欢、非常喜欢,李白月亮的那个部分真的非常好,超好超好!”

康晟如说,等下周一返回工作岗位,他会向身边的同事们分享今晚的美好。

美国在台协会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我想所有的中国人,所有的华侨,所有的第二、三代,第四代的中国人、中国华侨,都需要看这样的表演,因为他们都需要欣赏纯粹的中国文化,因为中国文化就是很美丽,很beautiful(美丽),我也很喜欢。”

神韵在台湾的第一晚演出,让许多对中华文化攸然神往的观众,又一次的回到了故乡。

新唐人亚太记者 史进旺 郑芸先 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