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演 法兰克福拉开序幕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国际超级演出水准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征服了来自艺术界、政界、金融、工商等各界与各族裔观众,人们观看神韵后,内心无不深受触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欧洲巡演在2月21日德国金融重镇法兰克福拉开序幕。下面请跟随摄像机到演出所在地去看一看。

2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欧洲,严谨而保守的德国人期待着再睹神韵风采,盼望神韵带来全新的节目。

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商业金融中心,在世界经济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法兰克福可称为银行城,市区内四处可见的现代摩天大楼很多都是德国银行总部所在地。

穿城而过的美茵河,让法兰克福成为一个便利先进且优雅宁静的大都市。法兰克福有名的历史遗迹也相当的多,其中又以罗马广场最为著名。

法兰克福也是一座多彩多姿的文化古都,市内拥有众多的博物馆、剧院与展览馆等,充满了历史意义。

著名的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装备设施、音响效果世界一流,能容纳2000左右观众。神韵艺术团21日将在这里闪亮登场。

欧洲议会主席波特林先生向神韵艺术团发来了贺词。他祝愿:“神韵艺术团2009年巡演取得最大的成功。”

新唐人记者瑶慧 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