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演艺、政界名流 : 快去看神韵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已抵达欧洲大陆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2月27日、28日和3月1日在法国巴黎的巴黎会议中心大剧上演四场神韵晚会。已领略过神韵风采的法国演艺界和政界名流获此喜讯后,都对神韵艺术团将再赴巴黎演绎中华神传文化,不仅表示极大的欢迎和喜悦,而且更希望,无论是旅法华人,还是法国人都去看巴黎这四场神韵晚会。

在得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巡演巴黎后,法国著名戏剧家、导演玛丽-西尔维亚•马努埃勒(Marie-Silva Manuel),法国国会议员、曾任十三年凡尔赛市市长的埃蒂安•班特(Etienne Pinte)和中华民国驻法国代表吕庆龙,都有话想和还没看过神韵晚会的人们说。

法国著名戏剧家、导演玛丽-西尔维亚•马努埃勒:“看到美丽的事物,谁都想要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把自己美好的回忆告诉别人。像神韵这么美的晚会,一定要让更多人都去看,因为她美得超凡脱俗。”“快去看! 因为你们将被神韵的美而倾倒。你们将发现的可能是一个你们认不出的中国,一个从未见过的中国。神韵的舞蹈家们舞艺高超精湛、演出服装绚丽夺目、灯光明亮如日中天,音乐优美动人,传统古老的中国乐器再现,真可谓是超凡的艺术享受。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神韵。”

法国国会议员、前凡尔赛市市长的埃蒂安•班特:“神韵不仅印刻在我的脑海里,而且还深深印刻在我的眼睛里。我被这台极为生动、极具创意的晚会迷住了。从中我还了解了许多中国的历史。所以我希望所有还没看过神韵晚会的人们,无论是法国人,还是世界其它地区的人,甚至在中国的中国人,都能去看神韵、领略神韵、同我一样为这台美轮美奂的晚会所倾倒。

中华民国驻法国代表吕庆龙:“很高兴又知道神韵艺术团又要到巴黎来2月底、3月初来这里来演出。我们很高兴这个艺术团来能够带动这个地方不只是华人社会的重视,更主要的是法国人、外交团他们也都非常的关注,在这么好的场地表演,当然可以传到信息的效果是越来越好。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到巴黎来。”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