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專家談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在前蘇聯時期,精神病療法時常被當做政治迫害的工具,然而即便在蘇聯垮臺17年後的今天,這種精神虐待還持續存在某些地區,特別是在中國,注射藥物迫使人精神失常,是中共對付法輪功修煉者的主要酷刑之一。

近期,明慧網上連續曝光了幾起法輪功學員受到精神迫害的案例,國際精神病專家桑妮.蘆博士在接受採訪時特別呼籲,醫療手段是用來救人而不是殺人,所有知道這種罪行的人都應該本能地站出來反對。

今年三十五歲的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由於印製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資料,整整被關了八年。他在元宵節的前幾天被釋放,不過已經見不到當初那個看起來健康開朗的模樣,八年的獄中生涯,徐大為變得骨瘦如柴,身上滿是被電棍電擊的痕跡﹔他目光呆滯,認不得家人,據徐大為家人講述,他偶爾清醒時曾說,監獄給他打了精神病的藥物。

此外,福建省寧德市48歲的婦女阮愛銀,也披露自己今年一月被強制送進寧德市精神醫院,遭受電擊太陽穴等肉體折磨手段後被灌食不明藥物,直到休克生命危險時,醫院才通知讓家人接回家。

國際精神病專家桑妮.蘆博士,對中共使用藥物迫害法輪功的現象做過全面性的瞭解,她認為醫療方式成為精神虐待的工具,迫使人喪失意志後放棄信仰,是最卑鄙的手段。

桑妮:「我覺得這種手段是最卑鄙的,因為精神病治療啊,這個手段本來就是一種治療,是為瞭解除人的病痛,但是呢這種醫療的手段,卻被它(中共)用於摧殘人的精神,讓人喪失正常的思維,是非常嚴重的殘害人的方式。」

另據知情人透露,法輪功學員王映和江曉英至今一直關押在江西省九江市精神病院(又名第五醫院),江曉英還曾經是這家醫院的護士﹔據瞭解二人都被強制注射過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幾年來也很少允許她們與家人見面。

桑妮.蘆指出,減少人的痛苦是醫生最基本的醫德,而不是以醫療手段加重痛苦、參與迫害。她也呼籲各界站出來停止這場已經持續了十年的迫害。

桑妮:「你能不能守住自己的良知,反對這種對人權的侵犯,這就是對人良知的一種考驗。所有知道的人都應該出來呼籲,停止這種非人的迫害,這是對每一個人的要求。」

「法輪功人權」(www.falunhr.org)曾在2008年向聯合國遞交了一份關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期間遭受藥物注射迫害的報告。此份報告詳細記錄了青海省,湖北省和山東省等地共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在關押期間,遭受到藥物摧殘和酷刑折磨,造成他們器官衰竭,肢體殘疾,精神失常甚至死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