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柏頓田徑經典賽 牙買加飛人波特開年首勝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中央社牙買加金斯敦14日法新電)牙買加飛人波特(Usain Bolt)今天以北京奧運奪金的風格拉開他2009年賽季序幕:在終點前放慢速度,但遙遙領先其他選手地跨過終點線。

波特這位牙買加運動明星暨世界第一飛毛腿,以46.35秒的傲人成績,贏得坎柏頓田徑經典賽(Camperdown Classic)分三組進行的400公尺決賽。

波特說:「成績還不錯。去年賽季開始時,我跑出46.9秒,所以今天的成績算不錯。」

第五跑道的波特起跑後很快就擺脫其他選手,進入最後100公尺時慢下腳步,抵達終點前的直線階段,先放慢速度之後再猛然加速,微笑地衝過終點線。

笑容燦爛的波特說:「我前面300公尺跑得很好。最後100公尺需要加強。」

波特在賽前表示,跟去年比起來,他本季的賽前準備工作有些落後。部分原因是他6個月前在北京奧運奪金後,很多事讓他分心,除此之外,他還應邀到各地拜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