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政要惊叹神韵演出艺术水准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演出的消息,在主流社会通过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政要名流前来观看,并对演出的艺术水准表示惊叹。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第三场演出12日结束之后,美国国会议员及政界、商界名流在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分享了他们看了演出之后的感受。

已故美国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的太太安妮特.兰托斯(Annette Lantos)看了演出之后,特别发言表示,演出好得难以置信﹕“我真没想到,今天看到这么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祝贺你们。感谢让我们能来分享,还有这么好的节目内涵。非常感谢你们。”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前国会议员理查德.斯威特对演出的水准感到惊叹,赞叹不已﹕“这样的演出真是让人震惊。我被演出和所有演员的水准深深打动。更重要的是,这个演出让我们了解了我们美国人不太知道的一群人。”

当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应邀出现在来宾面前时,全体贵宾长时间鼓掌。许多人兴奋地与演员握手、交谈,表达他们对演出的赞美和对艺术家们的感激。很多来宾还与演员合影留念。

美国商业部官员金女士对舞蹈很有研究,看了演出之后赞叹不已﹕“美在眼中,美在脑海中,美在心中。我非常受鼓舞,充满乐观,对演出背后的内涵感到惊叹。”

三一大学教授Tee Thein也赞叹演出十分精彩﹕“啊,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我真的对你们的才能和水准感到惊叹。所有的节目的技巧,以及电脑设计,与演出的配合,都精彩极了。”

著名导演温湃(Win pe)曾任缅甸最高艺术和表演学院院长,他也表示这场演出非常让他感动,十分欣赏。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华盛顿特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