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总裁﹕一生中看到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艾斯勒姆先生曾经是一家年营业额达三亿美元的信息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2007年他创办了一家投资集团,并担任董事长兼总裁。在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之后,他赞叹这是他一生中看过的最好演出

目前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演出,让很多现场观众惊叹不止。一家大型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艾斯勒姆先生在看了演出之后赞不绝口:

“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充满了艺术、历史以及中国丰富的文化。对我们这些对中国文化知之甚少的人来说,这个演出在两个国家之间架起了桥梁。服饰之美超凡脱俗,是来自天国的美,色彩令人惊叹。乐队演奏是我一生中听过的最好的,他们的音乐实在棒极了。”

艾斯勒姆表示,每一个节目都是最好的﹕

“我没办法单独挑出哪一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是…如果我必须打一个分数,且分数范围为1到10的话,那么我给演出打10分,特别是服装、音乐和他们的舞蹈动作。简而言之,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华盛顿特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