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息-國世貿精品店情人節酬賓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工商信息請

即日起至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國世貿精品百貨店為華人顧客推出大酬賓,有多種名牌化妝品、首飾以及服裝等商品供選擇,國世貿邀請還沒有購買情人節禮物的朋友,趁著酬賓活動挑選物美價優的名牌商品。

喜歡名牌雅詩蘭黛化妝品的不妨這幾天到位於曼哈頓中城和新澤西的Fort Lee的國世貿精品店去看看。購買化妝品滿27.5元即送價值75元的禮品,滿55元還加送精美時裝包。

另外,英國名牌Burberry和意大利名牌菲拉格慕的涼鞋和皮鞋也提供大折扣,同時在國世貿精品店的三家店進行。折扣率從八折到4折不等。以獨特各自圖樣深受華人歡迎的英國經典代表品牌Burberry新推出休閑涼鞋,皮鞋和雨鞋。

店家介紹,這一款紫色心型施華洛世奇水晶鏈綴是模仿泰坦尼克號的女主角佩戴的一款,像征著無限深情,也是不錯的禮物選擇。還有多款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款式大方,價格從60元到125元不等。

如果您喜歡名牌皮包,那麼龍驤皮包的經典款式以及最新款都是很多女性鍾愛的。淺色系皮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國世貿精品店已有30年歷史,在曼哈頓、新澤西和法拉盛分別開設分店,吸引很多亞裔顧客到這裡購買世界名牌。

三家分店地址:

曼哈頓6大道894號 與32街交口處

法拉盛北方大道150街韓國村內

新澤西179 Main St. Fort Le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