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社区领袖和政要盼神韵再来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欧菲姆大剧院(Orpheum Theatre)演出结束后,当地政要和社区领袖畅谈神韵的美好,盼神韵再来。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欧菲姆大剧院演出结束后,国会议员,州议员,商界和当地社区领袖,畅谈神韵的美好,盼望神韵下次再来。

国会议员斯蒂夫•科恩表示: “晚会给我们社区增加了中国味道,特别是在中国新年期间,这对我们社区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州议员科比-图迪说:“你们的表演非常独特,雅致,激动,真是美妙极了”。

孟菲斯领导才艺学院总裁大卫•威廉姆斯对神韵精彩演出赞不绝口:“我在表演艺术界多年,恭喜你们,也衷心欢迎你们再来”。

原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家汪女士随朋友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结束后,汪女士发自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美国最大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孟菲斯区政府事务部公关经理奥沙•布兰登先生说:“这是一场令人惊奇的演出,所有的节目,包括舞蹈、音乐、背景都是那么地唯妙唯肖。”

新唐人记者毕倩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