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權對話 法輪功吁調查活摘罪行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正當聯合國著手中國人權的第一次公開普審之際,澳中兩國為期二天的閉門人權對話,也在堪培拉澳洲外交部舉行。當地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外交部前和平抗議,呼籲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進行國際調查,並停止沒有實效的閉門人權對話。

2月9日中午,堪培拉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外交部前和平抗議,呼籲澳洲政府取消毫無意義的封閉式人權對話。

法輪功發言人戴樂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近十年的殘酷迫害,包括人類有史以來最殘暴的罪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他呼籲澳洲政府以公開對話的形式譴責中共的罪行。

堪培拉法輪功學員Holly Wei:今天中澳人權對話在澳洲外交部舉行,我們一些法輪功來到這裡是想呼籲澳洲外交部和澳洲政府停止這種無謂的閉門人權對話,毫無任何益處,我們希望澳州外交部公開的去責疑中共的人權狀況,如果純粹從經濟利益的考慮而對中共妥協和忽視它的惡略的人權狀況,說明澳洲政府沒有足夠的勇氣來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這對澳洲人民和中國人民的未來都是不利的。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中澳人權對話,我們並不陌生,上屆的何華德政府時就舉行過多次閉門人權會談,對話的結果如何呢?中國的弱勢群體依然被打壓,中國的工人、農民的利益依然被剝奪和受到侵害,中國的民主人士依然遭到鎮壓、追捕和監禁。現在是陸克文領導的新政府,希望這個中國通的澳洲領導人能夠發揮澳洲作為南太平洋地區的大國、一個民主法制的國家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的改善起到實際上的作用,最起碼不要說而不做。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正依據它的普審程序對中國的人權記錄進行審查,中國的人權真實狀況將再次成為全球焦點。

新唐人記者羅娜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