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市神韵首演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乐团2月8日首次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演出非常令人震撼。在被誉为美中南最好的剧院 Orpheum 上演了一场东方的神韵传奇。到现场观看的各界人士包括联邦众议员,州议员,艺术界和侨界人士,他们盛赞神韵,感谢神韵的到来。

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乐团2月8日首次在田纳西州孟菲斯 Orpheum 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联邦众议员史迪夫-寇汗亲临演出现场他表示:“非常好,庆祝中国新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很荣幸,演出来到孟菲斯,都非常美,服装绚丽,舞蹈壮观,这个下午我过得非常愉快。”

田纳西州95选区州议员科瑞-图德,曾经担任田纳西州州议员的布阮-汤姆森,孟菲斯市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寇瑞-迈克林﹐相约一起看演出。看后他们非常激动。州议员科瑞-图德﹕“表演非常出色,非常有中国文化特色,他们能来到孟菲斯太好了。”

曾是田纳西州州议员布阮-汤姆森:“舞蹈和现场音乐的配合完美无缺。”

主持人寇瑞-迈克林:“ 我喜欢孟菲斯的多元文化。”

当地侨领中华联谊会长王迪鹏夫妇表示神韵演出非常有名气,去年要去亚特兰大看。非常感谢演出今年能来到孟菲斯市。王先生最喜欢法轮功节目。

曾经是舞蹈专业人士王太太对舞蹈的喜爱溢于言表。

银行家肖鼎欣女士希望神韵演出常常来。

新唐人记者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