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的心声:神韵一定要在中国上演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观看神韵在韩演出的观众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其中既有韩国的政界、财界知名人士也有来自中国的华人,然而他们都一口同声的说,为神韵的魅力所倾倒。

2月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宇宙艺术中心将进行首尔的第二场演出。虽然早上下了雨又降了温,但是天气的变化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对这场展现正统文化演出的热情。

今天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对演出的不同方面有不同的感受。韩国政界要人 安商守议员继去年之后,今年又第二次专程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安商守,韩国国会议员:
可以领略到中国传统的,多种多样的旋律、美术以及风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观看演出。

工学博士出身的企业家车棕桓先生说,演出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车棕桓,AMC公司副总裁:
演出使人充满希望还有演员祥和的风貌,这些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一幕幕拉开时,展现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超出我的想像。让人充满期待…

当天来到剧场观看演出的华人也深为感动。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 韩国分部部长武振荣就表示,非常遗憾神韵艺术团不能到中国国内去演出。

武振荣,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 韩国分部部长:
感受很大,我刚才说了我有四个字的评价纯善、纯美。说它纯善:这一台节目是健康向上,看了以后给人一个很大的震动和启发。说它纯美:有很好的视觉效果,不管演员的演出也好布景也好给人一个美的大餐。感觉到遗憾的是这么好的东西应该拿到中国去演,但是中国进不去。

李玉英, 在韩中国人:
我感觉这场晚会特别的精彩,通过演员的演出展示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我觉得这是挺不简单的,演员们也很辛苦并且表演的也很精彩.
因为我本人信佛,刚开始的时候开创五千年神佛来到人间开始造人,我看到那个场景的时候我是激动得眼泪下来了。

看过神韵演出的中国人都激动不已.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要让中国境内的中国人早日一睹神韵之美。

新唐人记者 王丽 韩国首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