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大陆配偶 新年温馨送神韵门票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讯】为了关怀大陆来台配偶,致力于推动正统文化艺术的大唐文化学会,配合社区的新年团拜,举办了关怀大陆来台配偶的温馨活动。活动中准备了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台巡演的入场券,赠送给大陆配偶。请看台湾高雄的采访报导。

在果贸社区活动中心的新年团拜中,大唐文化学会经理余智荣表示,美国神韵艺术团展现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化,希望赠票给同样是华人的大陆配偶观赏。

大唐文化学会经理余智荣:“在新的一年呢!希望她们来看神韵晚会,我想就是说透过新的一年,让她们有一个温馨的礼物,能够真正接触到正统文化的东西。”

果贸社区的大陆来台配偶,对主办单位办的关怀活动,非常赞同和感谢。

大陆配偶黄小姐:“我觉得很感谢给我们这个机会,谢谢!”

参加有奖征答活动,拿到神韵入场券的江西毛小姐表示,神韵展现的内涵,让她非常感动。

大陆配偶毛小姐:“看这演出,应该看到那种文化会蛮感动的,因为那种肢体语言可以让你表现出来,就是感觉讲不出来怎么形容他,就是让人家心情会很愉悦。”

优美的中华文化,让毛小姐认为应该带小孩去观赏神韵的演出,文化才能传承下去。

大陆配偶毛小姐:“带小朋友去看,是要让他不要忘记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要欣赏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刘仁桦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