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主任:神韵准确诠释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观赏神韵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后表示,神韵是了不起的心灵飨宴,不但准确诠释中华正统文化,还能起到激励人心的作用。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神韵节奏明快,扣人心弦,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我今天看到很多本地主流的朋友大家一起来参与,我想这真正是把我们中华文化优美的一面能够向我们主流社会来宣扬,真正做到了开枝散叶。

他注意到,神韵的艺术家们是用心在演出。

“演员都非常专业,他们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带着微笑,而且他们的角度非常的明确,很深刻的一个演出,我想都是经过名家的指点。”

吕元荣强调,神韵的节目中体现了人性本善和不畏艰难的精神,能激励人心。

“有很多是能够彰显仁善,人性善的一面,像有个故事是写济公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一定要有一个坚定的信仰,一定要相信,要彼此的相信。这部演出能激励人心,在现实的社会里给予人民坚定的信心,传达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 ”

吕元荣最后祝福神韵艺术团继续推出新节目,帮助全世界更多的人认识传统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