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瓦克演出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6、27日在纽瓦克的三场演出,赢得盛赞,观众惊呼‘值得’,表示将介绍给更多人来看。

1月27日天气寒冷,商人史密斯协太太儿科医生、大学教授来看神韵演出:“是我一生中所见的奇观,值得看,谁错过,就错过生活的航向。我建议所有人,如果有机会,一定去看,她太美了”

太太瓁瑞 儿科医生、大学教授:“所有人都来看,值得、非常值得。”

“奇观就像广告所说那样,珍贵的机会,了解不同的文化。舞蹈,就好像我们与舞者一同起伏,我喜欢编剧,表现杰出的才能和纯净,极其珍贵。”

瓁瑞也非常喜欢乐队的演奏。

“晚会展现的信息属于全宇宙,精神层面的内涵眷顾着所有人,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员”。

米斯瑞宝 东奥蓝治实验小学教师带学生来看演出,认为这一文化体验很必要:“这是我第一次来看,非常震惊,服装惊艳、音乐、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我听到学生们很激动,我觉得学习这一文化很重要”。

汤姆•佛克斯Cedar Crest退休服务中心项目主管:“顶级制作,从节目开始直到最后,服装和服装的颜色都意想不到、精美”

时尚设计师徐华丽:“非常完美的演出,服装很美,当大幕拉开所有人都惊叹,顶级的制作,不是一般的演出,非常完美。”

“(作为华人)非常骄傲,明年会带更多人来。”

漫画作家托尼•卡密克感慨演出超级好,说他第一次看神韵,对神韵的理念感觉新颖和赞同:“一切都有可能,希望能成为可能”。表示明年将带更多人来看。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