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经纪公司总裁:神韵独具特色 制作水准极高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讯】专业艺术巡回团国际经纪公司总裁米诺先生看完纽约无线电城的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的演出独具特色,具有超级价值。

专业艺术巡回团国际经纪公司总裁理查德 米诺评价神韵演出独具特色,整体制作水平非常高,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为演出增色不少。

专业艺术巡回团国际经纪公司总裁理查德 米诺:我和全球很多艺术团体合作,这个演出质量非常高,整体制作非凡,我深受感动。乐团现场演奏为其增色。

和多个艺术团体合作过的米诺表示,晚会的主持人对中国文化的解说非常好,演出具有教育意义。

专业艺术巡回团国际经纪公司总裁理查德 米诺:“我喜欢主持人对于文化的解说,了解中国文化对美国人很重要。舞蹈很美,那么的沉静,各种因素综合在一起,有益于身心。我了解到一些中国乐器,我学到很多东西。”

米诺是第一次听到二胡独奏,感觉二胡的声音非常美妙,令人身心放松。

专业艺术巡回团国际经纪公司总裁理查德 米诺:“我等不及要看他们到佛罗里达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