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家为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除夕之日,神韵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的盛大演出迎来艺术家们的盛赞和好评,“世界之都”的艺术家们在中华神传文化面前毫无保留地表达了他们的欣赏与感激。

艾琳盖兹是纽约大学的音乐教育家,她感谢神韵艺术团的盛大演出,庆幸自己在看到海报后所作出的选择。

“棒极了,还极了,每一个演员都非常专业,演出带来了人们不知道的丰富文化,非常完美。”

作为专业音乐教育家,艾琳特别喜欢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的配合,说神韵乐团演奏为音乐家们指明了未来的路。

“我的天,神韵有现场伴奏,我曾被一位音乐家告知,未来10年将都是电子音乐,神韵的现场演奏很重要,她告诉音乐家未来的方向。”

舞蹈家丽莎伍兹认为晚会很精彩,引人入胜,“我喜欢第一个节目,当大幕拉开,我热泪盈眶,舞蹈美丽、服装、所有的一切令人震撼。”

丽莎伍兹自小学习芭蕾,她和她的女儿都是专业芭蕾舞蹈教师,是第一次了解中国古典舞。

“太美了,我都想站起来跳,都坐不住了。很美,每个人动作整齐,非常专业,而且他们都那么年轻,没想到这么年轻有这样高超的技巧。”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