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无线电城演出震撼纽约艺术家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1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联袂在曼哈顿无线电城上演的两场晚会获得了满堂喝采,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将神韵的全球巡演推向高潮。很多纽约艺术家为神韵的世界顶级艺术造诣而赞叹。

纽约是著名的艺术之都,这里云集了表演和艺术各个领域的艺术家,神韵的演出也吸引了艺术界人士,他们认为,神韵在各方面的艺术造诣都是世界顶级水平。

百老汇演出主持人肖恩 德瑞克用“令人惊叹”来形容神韵,他表示,看完演出后浑身充满能量。

令人惊叹!视觉上赏心悦目,我被折服了。我本身是个名歌手,而那位男高音的嗓音令我折服!男高音歌唱家令人惊叹!我领会到歌曲的涵义,整个演出传达很好的信息,现在我感觉浑身充满能量。

摄影师兼艺术指导塔那 可尔纳对神韵的色彩和中国古典舞的编舞尤为赞赏。

摄影师兼艺术指导塔那 可尔纳:我惊叹于色彩的运用,真是超越了顶级的水准,令人难以置信。我尤其喜欢舞蹈喜迎春,非常美的编舞。整体的编舞水准是超级的。

WSW视觉艺术总监安 卡姆巴赫:“太精彩了!令人振奋,演员的动作超级美,色彩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欢。”“尤其是服装的用色,特别喜欢演员们在舞台后部整齐的出现,效果极佳。”

舞台剧演员卡洛林 兰德:“真的很欣赏那位二胡演奏家,乐曲的旋律和表达的情感如此的打动我。”

时装设计师依琳 莎伦:“我平生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歌剧演唱家玛瑞安 塞本:“演出非常完美。”

时装模特查维斯 艾伦:“演出富有高尚精神内涵,节目背后有更深的内涵,给你希望和对未来的展望。”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