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艺术家:舞蹈充满能量色彩无以伦比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讯】观看新泽西神韵新年晚会的也有舞蹈家和绘画艺术家。舞蹈家马缇纳玆先生认为,神韵的舞蹈充满活力,演员绝对训练有素。而绘画艺术家海伦女士则说,神韵晚会的色彩无以伦比。

舞蹈家马缇纳玆先生:“节目太精彩了。色彩美丽丰富、鲜艳明亮;服装、背景和艺术创作都非常出色。舞蹈演员充满活力,令人激动,非常喜欢。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亲朋好友和同事,让他们也来观看演出。”

作为舞蹈家,路易斯马缇纳玆先生认为神韵的舞蹈演员绝对训练有素。

舞蹈家马缇纳玆先生:“舞蹈演员看上去接受过良好的训练。他们充满活力,训练有素。”

绘画艺术家海伦女士:“从视觉上讲,演出扣人心弦。颜色、服装、舞蹈、音乐,一切创作完美,非常激动人心。这是我第一次欢度中国新年,非常高兴来这里。绝对美的一场晚会。”

出演新泽西神韵新年晚会的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多位曾获国家级大奖的舞蹈演员,以及曾在美国芭蕾舞团担任主要演员的舞蹈家加盟神韵领衔主演。另外还有由陈汝棠老师指挥的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伴奏,气势宏大。他们于中国新年除夕,还将上演两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