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權益受損 聲明退出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腐敗官員侵害老百姓權益,使下崗的教師和礦工得不到生活保障,還有人營業的用的車子被非法拍賣,生活陷入困境,上訪都被打壓,痛恨共產黨腐敗聲明退出中共。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楊先生表示,他在師資缺乏的年代,投入教職,被迫下崗後沒有任何退休金和社會保障。

楊先生:我是一個代課教師,我們權益受到嚴重侵害,就是因為沒有轉正,造成我們現在生活困境,我上訪一共九年了,動用警力對我們進行關押毆打,共產黨現在太腐敗了,把我們權利剝奪了。

湖南下崗礦工李先生表示,礦場被老闆賣掉後就失業了,生活很困難,感覺共產黨沒有為老百姓著想,因此聲明退出少先隊。

李先生:少先隊退掉,現在在家裏待業,在礦場打工的時候,老闆給我們七、八百塊錢一個月的工資,每天干十二個小時,沒有禮拜天休息,幹了20多年又沒有低保,左手中指也癱掉了,井下幹多了肺部也有點問題。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四川吳先生表示,當地警察非法扣押他的車牌,導致法院拍賣他謀生用的車子,讓他損失10多萬元,生活發生困難,為此他上告10多年,從此對共產黨徹底失望。

吳先生:這是一個民告官,媒體就不讓報導,老百姓現在合法權利得不到保護,因為這個政府的案子牽涉到官員,中院現在不受理,現在我們找他就推啊,互相推啊。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