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瑞森市长感谢神韵传播中华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讯】1月23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的韦斯特切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满场观众的掌声中结束了演出,很多观众是住在这个名人倍出,巨富云集,被誉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和最有影响的社区。晚会所在城市哈瑞森市(Harrison)的市长乔思.威尔士(Joan Walsh)兴奋地观看了晚会,她表示作为市长非常欢迎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这个城市,为市民带来多元的文化。

哈瑞森市(Harrison)的市长乔思‧威尔士女士(Joan Wals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神韵的演出震憾住了,沉浸在出色表演中,忘记了一切,她对晚场满座的情形表示非常吃惊。

威尔士女士说:“‥非常喜欢,我非常惊喜的看到有那么多的观众,整个剧场几乎都坐满,(演出)非常好,(舞蹈) 动作优美,天幕也很出色,非常令人心驰神往。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演员)穿着金色的服装, 手臂上舞动的长绸,真是个奇观。”

威尔士女士还表示神韵晚会将中国文化带到这个城市,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她感到非常高兴。

威尔士女士说﹕“我想每一次接触另外一种文化,启悟还不是最好的词来表达,然而我们了解越多越有帮助。演员们的艺术表现,和对第一个节目简短的解释,非常棒。紧接着我就沉迷于舞蹈了,我想接触越多越好,我们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每个人都应该被尊敬和接纳。”

新唐人记者 姜梅 纽约韦斯特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