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在深圳法院外聚集抗議司法不公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訊】深圳市民賴世榮因為法院判決不公,多次到法院上訪但多都吃閉門羹,17號下午再次前往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上訪,巧遇三、四十位民眾在法院門前示威,這些民眾正為法院判決不公鳴冤,彼此都不認識,此時賴世榮也加入示威行列。

深圳市民賴世榮告訴本台記者:「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17號下午聚集很多人,我也不認識他們,他們都在那裡抗議,然後我也參加,那天幾十個人每個人的案子都不一樣,都說那名法官瘋了,現在法官不看證據,不看法制條款,只看紅包大小,現在政府已經不是老百姓的政府,沒人監督他啊,他寫怎麼搞就怎麼搞,感覺上訪現在我們要找路費上訪啊,也沒路費上訪啊,我們老百姓現在想辦法過年,上訪有什麼用,現在深圳市中院的院長都很難找,讓全世界老百姓都知道中國的法治是怎麼樣的,如果能有人來拯救我們最好」

賴世榮在2001年到深圳市怡多利實業有限公司擔任業務經理,銷售電子配件,工資是以業務提成計算,利潤與公司平分,但是公司以業務發展為理由,6、7年來從沒有按時發工資,拖欠他24萬工資。但是該公司老闆反而以民間借貸糾紛將他告上法院,法院判決他必須支付21萬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