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政要感谢神韵赴波特兰巡演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讯】神韵2009年巡回抵达西海岸最后一站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当地各级政要对于神韵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和祝贺,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俄勒冈州州长西奥多 库隆斯基在发给新唐人电视台和俄勒冈法轮大法协会的贺信中说,“中国的传统文化通过神韵艺术团的而备受推崇。神韵的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价值的重要性,让俄勒冈居民有机会体验中国人的信仰和传统的美好。

俄勒冈州务卿比尔 布莱德利在贺信中向所有观赏神韵晚会的来宾表示衷心的祝福,感谢神韵所带来的终生难忘的回忆。

国会众议员吴振伟贺信中向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感叹神韵的演出敲响了波特兰市新年的钟声。

另外水獭市市长罗博 蒂瑞克、康比市市长梅勒蒂 汤普森、奥勒岗州格拉希姆市市长锡恩 比米斯、奥勒岗州威尔逊维尔市市长夏洛特 勒韩也纷纷发来贺信,称赞神韵演出一定是一个伟大的文化体验

新唐人记者王瑾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