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教堂崩塌慘劇 死者增至9人 113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中央社聖保羅19日法新電)官員今天指出,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Sao Paulo)一間基督教堂昨天做禮拜時發生屋頂崩塌意外,造成9名婦女喪生,113人受傷。

慘劇發生於昨晚7時,地點在聖保羅南方郊區坎布希(Cambuci)一間基督教堂,當時有600人正在教堂禮拜。

這家教堂在巴西國內外都很知名,最近外傳將從AC米蘭隊(AC Milan)被挖角到英格蘭曼城隊(Manchester City)的巴西足球明星卡卡(Kaka),2005年就是在此完婚。

一名生還者描述事發當時:「一聲巨響,人們開始四處逃竄。我看到很多人受傷,很多人受到驚嚇、尖叫,現場一團混亂...接著大家設法救出身陷瓦礫堆的民眾。」

17歲的季馬瑞斯(Felipe Guimaraes)表示:「我聽到像是暴風雨的隆隆聲,整個屋頂就塌下來了。」

教堂屋頂塌陷原因目前仍不清楚,最近這家教堂正進行外牆整修,且聖保羅市最近大雨不斷。這棟教堂原來是做電影院之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