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首演爆满观众盛赞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神韵世界巡演1月18日下午在西雅图拉开序幕,首场爆满,观众们对神韵好评如潮,热烈的气氛如同终于转晴的天气,下面请收看记者西雅图发来的报导。

各位观众,这里是西雅图著名的派拉蒙剧院。1月1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这里上演两场,近5000名观众跟随神韵艺术团踏上神奇的东方文化之旅,领略中国正统文化的传奇魅力。 下面让我们分享他们的感受。

国际资深教育家艾奥吉博士:“我去年也来看演出了,投影天幕令人震撼,演员与天幕动画结合得非常完美。”

瑞德蒙区艺术委员会主席拉莎女士:“我难以用语言形容这场演出的美好,亮丽的天幕,美丽的服装,美不胜收。”

资深音乐顾问克里斯纳布:“我首次知道体操的动作是来自于中国古典舞,我下次会带一个朋友来。”

微软公司财务管理阿塔夏女士:“太棒了!很让人受启发。我非常感动,哭了好几次,那个关于受迫害的节目让我落泪,真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

这是新唐人记者肖峰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