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舞蹈人士:神韵演出完全是神和人的互动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8日在美国西雅图的晚场演出,不仅让当地观众大饱眼福,更令一些专业舞蹈人士感触良多。

雪莉 哈里斯是专业国际标准舞舞蹈家,提及神韵的舞蹈,她对神韵演出表达的文化内涵、精深启迪和智慧沉醉不已。

雪莉 哈里斯:“神韵的演出完全是神和人的互动,太让人惊奇了!”

神韵舞蹈演员的专业技能令她印象深刻,演员们在舞台上的举手抬足都显露出相当深厚的艺术功底。而获得这样的艺术成就这一切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

凯瑟琳 海陶尔也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兼教练,神韵让她震撼不已:“神韵告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精神性的重要性,而且神韵的这种创新也是完全来自神的力量。用身体语言表现了对神的力量的欢庆和祈祷”。

她认为神韵的演出远远超越娱乐,具有教育意义。她从中学到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最神奇的是让她明白很多不同的文化可以有机的包容在一种文化之内,体现了世界的多元性。

新唐人记者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