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急性藥物中毒 日歌手華原朋美送醫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9日專電)多家日本媒體電子版報導,今天傳出日本歌手華原朋美(34歲)前天深夜可能因服用鎮靜劑之類的藥物,出現急性藥物中毒的症狀,被救護車送醫急救。

「產經體育報」、「日刊體育報」等今天報導,華原於17日深夜3點多,從東京的JR錦糸町車站南口獨自搭乘計程車,但呈現意識模糊、無法回話的狀態,計程車司機見狀覺得「怪怪的」,於是將她送到較近的錦糸町車站北口派出所。

華原被問時表示,服用醫師處方的藥物。派出所警員初步研判,她很可能是服用鎮靜劑之類的藥物,出現急性藥物中毒的症狀。警員於是立刻呼叫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

華原於1995年出道。當時,她的音樂製作人是流行音樂教父小室哲哉(50歲,目前因詐欺罪被起訴)。小室幫她做詞作曲的曲子相當多,包括「I’m proud」等暢銷曲,讓她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獎。

但是她的演藝事業每下愈況,2007年6月,她以健康狀態不佳,無法從事演藝事業為由,宣布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

相關文章